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

空洞的我

朋友們一起去唱K。
無論是新識或舊知,都說我唱得好。
但是,
你們都沒有聽到,我的聲音是空洞的,沒有感情的嗎?
只得一把聲音在空靈,無望地回蕩,不帶一絲感情。
不是我不願意付出感情,而是,我的感情能付給誰?
麻雀?!
Maybe
但如果輸了,那我的荷包會更加空洞。

2 条评论:

銅鑼灣路人 说...

有時唱k都係relax下~~叫下~~
無感情咪無感情~~舒緩下都好呀嗎~

Carmen 说...

系啊。可以大聲嗌一下都好啊~
好過同人嗌交啊嘛~

假如,假如,假如, 歷史是沒有假如的, 但是我真的想知道, 假如當初我做了其它選擇, 現在會是怎樣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