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

lonely trip

我拖著大大的行李箱,搭乘水陸空各種交通工具,游走於陌生的城市之間。

面對著人,我歡笑;背著人的時候,我默默流淚,坐在酒店房間的馬桶上。

我思考著,

我不能分辨,我是否仍然愛你一如往昔;

也不能肯定,我與妳的友誼是否能一如往昔;

我是小氣;

我是妒忌;

我是放不低;

我把我自己孤立在一個角落。

8 条评论:

卡臣 说...

廣告時間
今晚我將post一個故事
講女主角感情有問題, 獨自旅行....
有興趣, 睇睇

Carmen 说...

收到~~~

許港生 说...

Bygone is bygone,分手了的男友/女友其實與自己何干?

Cheer up.

Carmen 说...

道理講得是沒有錯,但人總有些回憶的。然後加上小小的唔甘心。

Hana 说...

你需要的只是時間...

take care

Carmen 说...

Hana:我知,我相信時間有功,多謝你的支持~

Hana 说...

Dear Carmen ,

Merry Christmas!

卡臣 说...

新年進步

多啲出現啦!

假如,假如,假如, 歷史是沒有假如的, 但是我真的想知道, 假如當初我做了其它選擇, 現在會是怎樣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