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

尋開心

人生的確處處都是選擇題

幸運的時候,只是二選一,多選一的時候,可得抓破頭皮了。除非心水清,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。但又有多少人,清楚知道自己確實想要的是什麼?

其實,我們在這世上,都不過只想尋開心。

奈何俗世俗事繁重,我們仍需兼顧吃、穿、住、用、行等一切鎖事。這些就是自尋煩惱的源頭。

我也只想尋開心。

如果有A君和B君,一如ZZ所形容的,讓我選擇,我一定揀B君。

我有手有腳,有正當職業,自己搵錢養自己有余。在私人時間內,和B君一起有歡樂的時光,那是我必然的選擇。可能會有所謂的過來人說,他的家庭會給你倆的關系很大的壓力,你終有一日因受不了而影響兩人的感情。我會說,那就分開吧!

我真的不奢望真的天長地久會發生在我身上。高企的離婚率,多我一個唔多,少我一個唔少,唔好勉強。

我來到這世界上,真的只為尋開心!

3 条评论:

Hana 说...

我都撿B君,開心好緊要。

Carmen 说...

Yeah~~give me five~~~~~

vvip 说...

又想扮有深度

假如,假如,假如, 歷史是沒有假如的, 但是我真的想知道, 假如當初我做了其它選擇, 現在會是怎樣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