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

我的生日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上午。收到一個大學同學結婚的消息。查到日文學位考試的成績,意料之中,沒有合格。
中午。有人請吃飯。吃了一個燒鰻魚飯。鰻魚還是不錯的。
下午。約了一大幫朋友晚上到我家吃飯。
下班後。我只身前往市場買了一大堆菜,准備做一頓豐盛的birthday dinner.
注意,是只身,一個人!!!
我覺得自己在地鐵站內就快要哭出來了。
一方面在想,我等一下要怎麼才能把八人份量的菜帶回家呢???
另一方面,覺得如此LONELY的自己實在是太可憐了。
還好,買完菜後,還好有人接應我。我順利地把所有東西都帶回家了。
回家後,很忙碌。
一個六菜一湯的晚餐完成之時,也差不多是晚上九點了。
我們很開心用完晚餐。
然後朋友們安排了一個很可愛的驚喜,送了一個很可愛的蛋糕給我。
謝謝大家!!!

没有评论:

假如,假如,假如, 歷史是沒有假如的, 但是我真的想知道, 假如當初我做了其它選擇, 現在會是怎樣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