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

寂寞,仲慘過車禍

慘啊!

有幾慘啊?

慘過車禍啊!

點解?

因為寂寞lor.


因為寂寞,害怕所有的節日,甚至是自己的生日;

因為寂寞,常常呼朋喚友,到處消遣,直至荷包都開始叫寂寞;

因為寂寞,在大街上看見可愛的小BABY,我都想把他們從父母懷中搶走,據為己有;

因為寂寞,強逼自己,要放大他人的優點,縮小他人的缺點,好讓我死心踏地地仰慕某個人;

因為寂寞,讓我看清楚,也漸漸發現自己做了很多錯事,但又無法挽回......

因為寂寞,我的生日願望得以實現。因為我周身散發著一股氣場,嚇得小強見到我也掉頭走......這是寂寞帶給我的唯一實際得著。

只是我不自覺地往小強逃跑的方向望去......





點解????





點解連小強你都唔要我!!!!!!!!!!!!!!!





P.S. 我的生日愿望是:希望世界上所有小强见到我就掉头走。重点系走佬O架时候千祈唔好俾我睇到你地O既背影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假如,假如,假如, 歷史是沒有假如的, 但是我真的想知道, 假如當初我做了其它選擇, 現在會是怎樣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