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4日星期五

如果我愛你

如果我愛你,我會主動打電話給你,因為我想聽你的聲音。

如果我愛你,那麼我是真的很崇拜你,因你所做的每一件小事,即使小至換燈旦。

如果我愛你,我會每天想你超過八小時,可能你會因此一直打噴嚏。

如果我愛你,我會相信你所講的每一個字,每一句話,即使你告訴我,雞蛋是正方形的。

如果我愛你,我會細心聆聽你講的每一句話,以我真實的感受回應你,而不是“嗯,啊,哦”這些單音字。

如果我愛你,我會希望你送我回家,即使你住在城市的北面,我住在城市的南面,甚至我會提出“不如我們走回去”的荒謬建議,因為,天涯海角我也願意和你走下去。

如果我愛你,那麼以上諸多如果,缺一不可。

愛你的時候,我總是任由自己卑微地去仰望你,無他,只因為,我愛你。

9 条评论:

卡臣 说...

我...悵然

Carmen 说...

悵然可解釋為upset;disappoint.

卡臣 说...

yes. it does!

VC 说...

"諸多如果,缺一不可"

豈不是太易否定?

...

又,不難恆常如此了!

Carmen 说...

VC君:

其實女人系呢方面好善變O架咋。可能隨時一個男人的出現,就推翻哂以前D原則。

我以前經常話,一定唔要抽煙O架男朋友,結果!?唉~~~~

不過,呢幾點都系根據現實情況總結出來的。都相差不遠O既啦~~

Hana 说...

如果...愛?!
唉...
我恾然...

Carmen 说...

Hana姐姐:恾然和茫然有沒有意義上的區別?

茫然字典話系指失意的樣子。係唔係感意思啊?

Jan 说...

如果真的愛~就愛到底.

Jan 说...

如果愛~~就去愛到底!

假如,假如,假如, 歷史是沒有假如的, 但是我真的想知道, 假如當初我做了其它選擇, 現在會是怎樣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