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

廿五歲啦~~~

正式踏入廿五歲。

曾經覺得廿五歲對於我,是遙不可及的,就一如現在廿五歲的我,不能想像五十歲時的我。

曾經,我目標廿五歲就結婚生仔,結果人算不如天算。

亦舒說,作為女性,廿五至三十五,努力工作,繼續進修,組織家庭,開始儲蓄......

在這麼一個新的階段,對自己除了把亦舒所說的幾點作為目標,還有幾件事一定好好落實:

1、認真地戒口,戒甜、戒油膩煎炸食品;

2、絕對唔勉強自己與那些無謂的人約會,浪費時間;

3、盡可能多地翻屋企陪爸爸媽媽,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,真的越來越少了;

4、認真對待那個當我狂爆暗瘡,仍然溫柔待我的人。

Happy birthday to me!

2 条评论:

卡臣 说...

happy birthday to you!!

Carmen 说...

thank you!!

假如,假如,假如, 歷史是沒有假如的, 但是我真的想知道, 假如當初我做了其它選擇, 現在會是怎樣呢?